作者BPLM (In My Life)
看板GMAT
標題Re: [問題] 來欣與登峰的選擇
時間Thu Dec 11 15:06:36 2008
忘了補充一點
我也是沒什麼基礎啦
如果你的目標是700分...
我想來欣應該是可以幫你達成的啦
昨天方老師還特別強調說
GMAT補習根本不需要什麼基礎,
反正SC就是考那些固定句型、題型,弄熟了,自然可從500(沒有基礎的分數)進步到760。
反倒是SC更本不考基礎的文法!
基本上,,老方在課堂上講的話..會讓人不自覺信服他XDDD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71.109
1F:→ foxhound1204:登峰比較貼近美國人的教法所以我會選登峰來欣可能比 12/11 15:49
2F:→ foxhound1204:較適合台灣補習班的方式吧 12/11 1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