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PLM (In My Life)
看板GMAT
标题Re: [问题] 来欣与登峰的选择
时间Thu Dec 11 15:06:36 2008
忘了补充一点
我也是没什麽基础啦
如果你的目标是700分...
我想来欣应该是可以帮你达成的啦
昨天方老师还特别强调说
GMAT补习根本不需要什麽基础,
反正SC就是考那些固定句型、题型,弄熟了,自然可从500(没有基础的分数)进步到760。
反倒是SC更本不考基础的文法!
基本上,,老方在课堂上讲的话..会让人不自觉信服他XDDDD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71.109
1F:→ foxhound1204:登峰比较贴近美国人的教法所以我会选登峰来欣可能比 12/11 15:49
2F:→ foxhound1204:较适合台湾补习班的方式吧 12/11 1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