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kenskinJ (番薯皮)
看板GL
標題[閒聊] 版上有人看過"惡魔的謎語"嗎?
時間Mon Sep 14 23:36:43 2015
剛剛翻了,沒找到相關文章所以來問問...
最近才看完動畫(2014春番),滿滿的cp阿,好後悔沒有早點追...
另外也有漫畫喔,預定是跟動畫同時展開,只不過動畫已完結,漫畫還沒便是了...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245.19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L/M.1442245006.A.958.html
1F:推 KYUBD: CP看的很滿足 但是劇情……09/15 05:25
劇情的起伏的確不大,角色的刻劃也略顯不足
※ 編輯: chikenskinJ (111.82.58.205), 09/15/2015 07:47:13
※ 編輯: chikenskinJ (111.82.58.205), 09/15/2015 07:47:52
2F:→ npn1992: 原作是漫畫,記得漫畫還沒完結就動畫化…然後那劇情就orz09/16 03:09
3F:推 glthe1: 最喜歡春伊,傲嬌受09/16 17:56
4F:推 thatsking: 人設滿分 劇情......恩.......09/19 00:41
5F:推 kingbalance: 這不是搞笑片嗎XDDD09/19 11:06
6F:推 npn1992: 這部要看漫畫09/19 22:45
7F:→ npn1992: 監督草川啟造也有問題啦,看看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某動畫o09/19 22:45
8F:→ npn1992: rz他還是趕快把奈葉系列弄出來做個完結吧09/19 22:45
也要看都築願不願意寫腳本...
※ 編輯: chikenskinJ (111.82.244.9), 09/23/2015 09:20:10
9F:推 lululala2: 我還滿喜歡中間的一些設定 涼的故事還滿喜歡的 10/02 17:55
10F:推 autuus: 漫畫百合度比較高 10/29 00:43
11F:→ a2026c: 漫畫真的比較棒 11/08 0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