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kenskinJ (番薯皮)
看板GL
标题[闲聊] 版上有人看过"恶魔的谜语"吗?
时间Mon Sep 14 23:36:43 2015
刚刚翻了,没找到相关文章所以来问问...
最近才看完动画(2014春番),满满的cp阿,好後悔没有早点追...
另外也有漫画喔,预定是跟动画同时展开,只不过动画已完结,漫画还没便是了...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82.245.19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L/M.1442245006.A.958.html
1F:推 KYUBD: CP看的很满足 但是剧情……09/15 05:25
剧情的起伏的确不大,角色的刻划也略显不足
※ 编辑: chikenskinJ (111.82.58.205), 09/15/2015 07:47:13
※ 编辑: chikenskinJ (111.82.58.205), 09/15/2015 07:47:52
2F:→ npn1992: 原作是漫画,记得漫画还没完结就动画化…然後那剧情就orz09/16 03:09
3F:推 glthe1: 最喜欢春伊,傲娇受09/16 17:56
4F:推 thatsking: 人设满分 剧情......恩.......09/19 00:41
5F:推 kingbalance: 这不是搞笑片吗XDDD09/19 11:06
6F:推 npn1992: 这部要看漫画09/19 22:45
7F:→ npn1992: 监督草川启造也有问题啦,看看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某动画o09/19 22:45
8F:→ npn1992: rz他还是赶快把奈叶系列弄出来做个完结吧09/19 22:45
也要看都筑愿不愿意写脚本...
※ 编辑: chikenskinJ (111.82.244.9), 09/23/2015 09:20:10
9F:推 lululala2: 我还满喜欢中间的一些设定 凉的故事还满喜欢的 10/02 17:55
10F:推 autuus: 漫画百合度比较高 10/29 00:43
11F:→ a2026c: 漫画真的比较棒 11/08 0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