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nova061 (supernova)
看板GL
標題[問題] 百合會的發文及回覆
時間Tue Apr 7 10:36:57 2015
前一陣子註冊了百合會帳號,
昨天在逛文學區的時候第一次想要試著回覆,
卻跳出「抱歉,您目前處於見習期間,需要等待 3600 分鐘後才能進行本操作」,
今天再打開還是跳出同樣的訊息。
帳號已經有上傳頭相,用戶組是百合幼苗,看權限應該是可以發文跟回覆,
爬了一下網路好像沒看到其他人有相同問題…
請問有人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(′・ω・‵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206.17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L/M.1428374219.A.32F.html
1F:推 lisjjc: 他好像要累積上線時數滿了才能發文回覆 04/07 14:26
所以是真的到一定時間就能發文嗎?(・_・`)
我有用跳出的訊息當關鍵字去google,
google到的是別的論壇的Q&A,
那個論壇跳「需要等待 3600 分鐘」的訊息好像是某種故障,
等到海枯石爛還是會繼續顯示3600分鐘……所以我才想會不會是類似的狀況Orz
看來我還是再等個幾天,如果一直都這樣再做打算吧。
感謝回答m(_ _)m
※ 編輯: supernova061 (140.112.206.177), 04/07/2015 17:27:13
2F:→ wohtp: 去管理版拜過碼頭了嗎? 04/07 18:14
是指去新人帖報到嗎?
我到管理板也一樣不能發文跟回覆……
回頭查了一下申請帳號應該是4/5的事,
可以的話想知道這樣到底正不正常( ̄ー ̄;)
※ 編輯: supernova061 (140.112.206.177), 04/07/2015 18:32:36
3F:→ wohtp: 是說直接去管理版問...不過你連管理版都不能發文有點奇怪 04/07 18:39
4F:→ wohtp: 有沒有試過登出再登入? 04/07 18:39
5F:→ wohtp: 還有問題的話我幫你發文問問看 04/07 18:40
試著登出再重新登入,還是一樣的狀況,
可能要麻煩wohtp大大幫我問問看了……非常感謝m(_ _)m
※ 編輯: supernova061 (140.112.206.177), 04/07/2015 18:53:42
6F:→ wohtp: 你的id是? 04/07 20:08
kashikoikawaii
不好意思,麻煩你了…
※ 編輯: supernova061 (140.112.206.177), 04/07/2015 20:20:17
7F:→ wohtp: 有管理員出來改成1440分鐘,請試試看有沒有不一樣 04/08 03:21
8F:→ wohtp: 如果還是不行,那個等待時間有沒有正常減少? 04/08 03:22
現在可以正常發文和回覆了,真的非常謝謝你m(_ _)m
※ 編輯: supernova061 (140.112.206.177), 04/08/2015 09:3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