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nova061 (supernova)
看板GL
标题[问题] 百合会的发文及回覆
时间Tue Apr 7 10:36:57 2015
前一阵子注册了百合会帐号,
昨天在逛文学区的时候第一次想要试着回覆,
却跳出「抱歉,您目前处於见习期间,需要等待 3600 分钟後才能进行本操作」,
今天再打开还是跳出同样的讯息。
帐号已经有上传头相,用户组是百合幼苗,看权限应该是可以发文跟回覆,
爬了一下网路好像没看到其他人有相同问题…
请问有人知道这是怎麽回事吗(′・ω・‵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2.206.17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L/M.1428374219.A.32F.html
1F:推 lisjjc: 他好像要累积上线时数满了才能发文回覆 04/07 14:26
所以是真的到一定时间就能发文吗?(・_・`)
我有用跳出的讯息当关键字去google,
google到的是别的论坛的Q&A,
那个论坛跳「需要等待 3600 分钟」的讯息好像是某种故障,
等到海枯石烂还是会继续显示3600分钟……所以我才想会不会是类似的状况Orz
看来我还是再等个几天,如果一直都这样再做打算吧。
感谢回答m(_ _)m
※ 编辑: supernova061 (140.112.206.177), 04/07/2015 17:27:13
2F:→ wohtp: 去管理版拜过码头了吗? 04/07 18:14
是指去新人帖报到吗?
我到管理板也一样不能发文跟回覆……
回头查了一下申请帐号应该是4/5的事,
可以的话想知道这样到底正不正常( ̄ー ̄;)
※ 编辑: supernova061 (140.112.206.177), 04/07/2015 18:32:36
3F:→ wohtp: 是说直接去管理版问...不过你连管理版都不能发文有点奇怪 04/07 18:39
4F:→ wohtp: 有没有试过登出再登入? 04/07 18:39
5F:→ wohtp: 还有问题的话我帮你发文问问看 04/07 18:40
试着登出再重新登入,还是一样的状况,
可能要麻烦wohtp大大帮我问问看了……非常感谢m(_ _)m
※ 编辑: supernova061 (140.112.206.177), 04/07/2015 18:53:42
6F:→ wohtp: 你的id是? 04/07 20:08
kashikoikawaii
不好意思,麻烦你了…
※ 编辑: supernova061 (140.112.206.177), 04/07/2015 20:20:17
7F:→ wohtp: 有管理员出来改成1440分钟,请试试看有没有不一样 04/08 03:21
8F:→ wohtp: 如果还是不行,那个等待时间有没有正常减少? 04/08 03:22
现在可以正常发文和回覆了,真的非常谢谢你m(_ _)m
※ 编辑: supernova061 (140.112.206.177), 04/08/2015 09:3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