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rking2 (少女心‧大叔魂)
看板GL
標題Fw: [閒聊] 冰雪奇緣短片預告
時間Thu Feb 26 13:59:35 2015
※ [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#1KxffFzx ]
作者: eapcy (小涼的五十道美味) 看板: C_Chat
標題: [閒聊] 冰雪奇緣短片預告
時間: Thu Feb 26 12:00:11 2015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deo.php?v=10152580479141193&fref=nf
這部會在3/13的仙履奇緣前的正片前播映,記得要去電影院看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9.77.228.20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424923215.A.F7B.html
1F:推 SGBA: 所以就只是短片? 02/26 12:44
2F:推 ciafbi007: 7分鐘搭仙履奇緣的樣子 02/26 12:47
3F:推 nomorethings: 仙履奇緣不知道好不好看 不過我會為了安娜進去看! 02/26 12:50
4F:推 Mentha: 這該怎麼吐槽呢 現在要為了冰雪特地去看別隻片嗎 XDD 02/26 12:55
5F:→ Mentha: 不過我明明超擔心冰雪續作的 迪士尼過往續作都很... 02/26 12:56
6F:推 kingbalance: 看FROZEN附贈仙履奇緣,迪士尼超好心的 02/26 13:17
7F:推 kida88438: 之前美國有人為了星戰那短短的預告,跑去花錢看電影 02/26 13:28
8F:推 herikocat: 還是最愛艾莎女王加冕的造型 02/26 13:58
9F:推 bearking2: Elsa妹控無誤,借轉GL版XD 02/26 13:59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bearking2 (60.250.73.121), 02/26/2015 13:59:35
10F:推 vinotinto: 官方是最大手 03/01 0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