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rking2 (少女心‧大叔魂)
看板GL
标题Fw: [闲聊] 冰雪奇缘短片预告
时间Thu Feb 26 13:59:35 2015
※ [本文转录自 C_Chat 看板 #1KxffFzx ]
作者: eapcy (小凉的五十道美味) 看板: C_Chat
标题: [闲聊] 冰雪奇缘短片预告
时间: Thu Feb 26 12:00:11 2015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deo.php?v=10152580479141193&fref=nf
这部会在3/13的仙履奇缘前的正片前播映,记得要去电影院看喔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9.77.228.20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424923215.A.F7B.html
1F:推 SGBA: 所以就只是短片? 02/26 12:44
2F:推 ciafbi007: 7分钟搭仙履奇缘的样子 02/26 12:47
3F:推 nomorethings: 仙履奇缘不知道好不好看 不过我会为了安娜进去看! 02/26 12:50
4F:推 Mentha: 这该怎麽吐槽呢 现在要为了冰雪特地去看别只片吗 XDD 02/26 12:55
5F:→ Mentha: 不过我明明超担心冰雪续作的 迪士尼过往续作都很... 02/26 12:56
6F:推 kingbalance: 看FROZEN附赠仙履奇缘,迪士尼超好心的 02/26 13:17
7F:推 kida88438: 之前美国有人为了星战那短短的预告,跑去花钱看电影 02/26 13:28
8F:推 herikocat: 还是最爱艾莎女王加冕的造型 02/26 13:58
9F:推 bearking2: Elsa妹控无误,借转GL版XD 02/26 13:59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bearking2 (60.250.73.121), 02/26/2015 13:59:35
10F:推 vinotinto: 官方是最大手 03/01 0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