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rking2 (少女心‧大叔魂)
看板GL
標題[問題] 閒著沒事做做調查
時間Tue May 6 12:54:59 2014
嗯…是這樣的
在下自認為是守備範圍超大的百合控
基本上硬蕊或軟調曖昧甚至腦補的作品,不管漫畫動畫都吃得下去
但是上季的的櫻-Trick卻讓我很難看下去…
想問一下版上的大家是否跟有跟我一樣的症頭(順便做個調查)
吃不下/OK/沒看過 這樣可以嗎?
--
圓 愛 世 人 、 甚 至 將 她 的
好 朋 友 賜 給 他 們 、 叫 一 切 信 她 的 、
不 至 滅 亡 、 反 得 永 生 。
--
ほむ福音 3:1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99.34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L/M.1399352102.A.6BF.html
1F:推 VincentLush:ok 我喜歡看直球的 05/06 13:12
2F:推 wensly123:聽說很多人看不下去所以跑去看 結果從頭笑到尾都在吐槽 05/06 14:22
3F:推 a07051226:我是覺得還好啊,就是有點閃而已 05/06 14:39
4F:→ wohtp:直接親下去雖然很棒,但是這部TV做得除了接吻什麼都不剩 05/06 17:44
5F:→ wohtp:人物個性模糊到我看完一季還是分不清楚誰是誰 05/06 17:45
6F:→ wohtp:問題不在接吻,而是除了接吻就簡直一無是處... 05/06 17:46
7F:推 h70575:看完動畫第一話就棄了,完全沒人物刻畫啊… 05/06 22:54
8F:推 yujited13:漫畫可 但動畫卻不行 嗯..... 05/06 23:41
9F:推 cji3cji3cji3:看了兩集吃不下...角色沒戳中+太膩> < 05/07 03:48
10F:推 VincentLush:劇情薄弱到是真的 05/07 12:54
11F:推 sukimaki:看不下去+1... 點了兩集來看就棄追了 05/08 01:12
12F:推 whoamiaa:看兩話棄了,但原因是因為背景不合胃..... 05/08 10:40
13F:推 mimimi950:我覺得這部的問題在開頭前幾話的時候劇情太薄弱 後期才 05/08 13:52
14F:→ mimimi950:稍微好一點 05/08 13:52
15F:→ wohtp:後期有會長賣萌的關係吧 05/08 21:08
16F:推 yeslovec:因為除了賣KISS其他組角色劇情比較弱,所以就沒互補到 05/09 11:05
17F:→ yeslovec:看久親吻狂魔主角組就會膩 05/09 11:06
18F:→ leo880509:還不錯,我看到7、8集,後面就懶得看 05/09 23:42
19F:→ chungyiju:印象中沒啥劇情 看了兩集就棄了 05/10 21:26
20F:推 rsz723:硬看完... 05/12 17:40
21F:推 halo3:學園祭跟聖誕節篇看了不少次w 05/19 20:42
22F:推 deprofundis:我也是從頭笑到尾耶! 喜歡~只是kiss魔組到後來無感.. 05/24 03:06
23F:→ deprofundis:. 05/24 03:06
24F:推 NightDream08:我覺得演出有點像搞笑片..(? 05/25 01:56
25F:推 w225562003:第一集看完就果斷棄番了 06/07 21:29
26F:推 lintsu: 輕吻是完全吃得下啦,不過其他劇情太少看久了會無聊 11/20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