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rking2 (少女心‧大叔魂)
看板GL
标题[问题] 闲着没事做做调查
时间Tue May 6 12:54:59 2014
嗯…是这样的
在下自认为是守备范围超大的百合控
基本上硬蕊或软调暧昧甚至脑补的作品,不管漫画动画都吃得下去
但是上季的的樱-Trick却让我很难看下去…
想问一下版上的大家是否跟有跟我一样的症头(顺便做个调查)
吃不下/OK/没看过 这样可以吗?
--
圆 爱 世 人 、 甚 至 将 她 的
好 朋 友 赐 给 他 们 、 叫 一 切 信 她 的 、
不 至 灭 亡 、 反 得 永 生 。
--
ほむ福音 3:1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2.99.34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L/M.1399352102.A.6BF.html
1F:推 VincentLush:ok 我喜欢看直球的 05/06 13:12
2F:推 wensly123:听说很多人看不下去所以跑去看 结果从头笑到尾都在吐槽 05/06 14:22
3F:推 a07051226:我是觉得还好啊,就是有点闪而已 05/06 14:39
4F:→ wohtp:直接亲下去虽然很棒,但是这部TV做得除了接吻什麽都不剩 05/06 17:44
5F:→ wohtp:人物个性模糊到我看完一季还是分不清楚谁是谁 05/06 17:45
6F:→ wohtp:问题不在接吻,而是除了接吻就简直一无是处... 05/06 17:46
7F:推 h70575:看完动画第一话就弃了,完全没人物刻画啊… 05/06 22:54
8F:推 yujited13:漫画可 但动画却不行 嗯..... 05/06 23:41
9F:推 cji3cji3cji3:看了两集吃不下...角色没戳中+太腻> < 05/07 03:48
10F:推 VincentLush:剧情薄弱到是真的 05/07 12:54
11F:推 sukimaki:看不下去+1... 点了两集来看就弃追了 05/08 01:12
12F:推 whoamiaa:看两话弃了,但原因是因为背景不合胃..... 05/08 10:40
13F:推 mimimi950:我觉得这部的问题在开头前几话的时候剧情太薄弱 後期才 05/08 13:52
14F:→ mimimi950:稍微好一点 05/08 13:52
15F:→ wohtp:後期有会长卖萌的关系吧 05/08 21:08
16F:推 yeslovec:因为除了卖KISS其他组角色剧情比较弱,所以就没互补到 05/09 11:05
17F:→ yeslovec:看久亲吻狂魔主角组就会腻 05/09 11:06
18F:→ leo880509:还不错,我看到7、8集,後面就懒得看 05/09 23:42
19F:→ chungyiju:印象中没啥剧情 看了两集就弃了 05/10 21:26
20F:推 rsz723:硬看完... 05/12 17:40
21F:推 halo3:学园祭跟圣诞节篇看了不少次w 05/19 20:42
22F:推 deprofundis:我也是从头笑到尾耶! 喜欢~只是kiss魔组到後来无感.. 05/24 03:06
23F:→ deprofundis:. 05/24 03:06
24F:推 NightDream08:我觉得演出有点像搞笑片..(? 05/25 01:56
25F:推 w225562003:第一集看完就果断弃番了 06/07 21:29
26F:推 lintsu: 轻吻是完全吃得下啦,不过其他剧情太少看久了会无聊 11/20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