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222051618 ( 珍 珠 奶 茶 )
看板GL
標題[閒聊] 是奈々xゆかり 還是 ゆかりx奈々?
時間Fri Apr 19 20:22:57 2013
我是奈葉X菲特派
但我對三次元兩人的攻受沒有研究 有人可以跟我闡述誰攻誰受嗎 XD
http://i.imgur.com/edsOUBY.jpg
http://i.imgur.com/tqhxwJf.jpg
http://i.imgur.com/tlUygiE.jpg
http://i.imgur.com/9sD3MTA.jpg
--
╬══◤◢◢△﹏☆◣◣◥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╬ 魔 法 少 女 ┼╰ ╭┬╮│─┼
║ ▲ ◥◥◤ ▲◢◢ ║ | | | | ┼┐ |│ │ │ ││││ │
║ ◤ ● ● ◥ ◣◥◣◣ ║ ∕ ∕ / ┘∕└ │□ ̄╰╯╯│ □ ̄
║ ▊◥" ◤▎●▲◤◣◣◥ ║
║ ▋◥=▼=◤▍▲◣ ◢▁ ◣ ◥ ║ フェイト・T・ハラオウン
╬══◣◥◢▲ ̄▲◣◤ ▼
◥╭—╭●◣◥═╬ & Bardiche With アルフ ψL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216.53.157
1F:推 natuki:可以參考1917篇的訪談 04/19 21:11
那篇我有看 所以奈奈跟菲特一樣都是受方嗎 XD
※ 編輯: f222051618 來自: 180.216.53.157 (04/19 21:46)
2F:推 wohtp:水樹怎麼看都一臉受樣啊 www 04/19 23:01
3F:→ bearking2:ゆかりx奈々 Q.E.D. 04/22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