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222051618 ( 珍 珠 奶 茶 )
看板GL
标题[闲聊] 是奈々xゆかり 还是 ゆかりx奈々?
时间Fri Apr 19 20:22:57 2013
我是奈叶X菲特派
但我对三次元两人的攻受没有研究 有人可以跟我阐述谁攻谁受吗 XD
http://i.imgur.com/edsOUBY.jpg
http://i.imgur.com/tqhxwJf.jpg
http://i.imgur.com/tlUygiE.jpg
http://i.imgur.com/9sD3MTA.jpg
--
╬══◤◢◢△﹏☆◣◣◥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╬ 魔 法 少 女 ┼╰ ╭┬╮│─┼
║ ▲ ◥◥◤ ▲◢◢ ║ | | | | ┼┐ |│ │ │ ││││ │
║ ◤ ● ● ◥ ◣◥◣◣ ║ ∕ ∕ / ┘∕└ │□ ̄╰╯╯│ □ ̄
║ ▊◥" ◤▎●▲◤◣◣◥ ║
║ ▋◥=▼=◤▍▲◣ ◢▁ ◣ ◥ ║ フェイト・T・ハラオウン
╬══◣◥◢▲ ̄▲◣◤ ▼
◥╭—╭●◣◥═╬ & Bardiche With アルフ ψL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216.53.157
1F:推 natuki:可以参考1917篇的访谈 04/19 21:11
那篇我有看 所以奈奈跟菲特一样都是受方吗 XD
※ 编辑: f222051618 来自: 180.216.53.157 (04/19 21:46)
2F:推 wohtp:水树怎麽看都一脸受样啊 www 04/19 23:01
3F:→ bearking2:ゆかりx奈々 Q.E.D. 04/22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