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dbadman (杯杯麵)
看板GL
標題[閒聊] 想知道一個漫畫的後續...
時間Sun Feb 17 02:32:51 2013
嗯,那個最近才跌入這個坑
然後就找阿找的找到一部 prism
想了解一下作者的故事,不過不建議大家去找(有gb的h)
作者是東山翔囧,只是很想單純的問一下
這個漫畫被腰斬了嗎?
因為發現作者被抓到用ps照片來畫漫畫....
感覺這漫畫很實在的感覺,有時候又好甜好可愛....
看了版規,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問這個..
如果不行請告知我會刪文的囧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42.195.5
1F:推 stonepad:因為被發現圖片抄襲雜誌圖片,所以停載了QWQ 02/17 09:30
2F:→ badbadman:Q口Q看來真的沒有了哭哭 02/17 13:35
3F:推 wxes50608:唉 近年來最令人惋惜的事 03/06 16:49
4F:推 Ky810227:腰斬真的很可惜,這部甜甜的很好看~~ 03/08 00:53
5F:推 Greenmog:日本一卷又再販了,我想應該是沒事了吧,不過後續還是休了 03/21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