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dbadman (杯杯面)
看板GL
标题[闲聊] 想知道一个漫画的後续...
时间Sun Feb 17 02:32:51 2013
嗯,那个最近才跌入这个坑
然後就找阿找的找到一部 prism
想了解一下作者的故事,不过不建议大家去找(有gb的h)
作者是东山翔囧,只是很想单纯的问一下
这个漫画被腰斩了吗?
因为发现作者被抓到用ps照片来画漫画....
感觉这漫画很实在的感觉,有时候又好甜好可爱....
看了版规,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问这个..
如果不行请告知我会删文的囧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42.195.5
1F:推 stonepad:因为被发现图片抄袭杂志图片,所以停载了QWQ 02/17 09:30
2F:→ badbadman:Q口Q看来真的没有了哭哭 02/17 13:35
3F:推 wxes50608:唉 近年来最令人惋惜的事 03/06 16:49
4F:推 Ky810227:腰斩真的很可惜,这部甜甜的很好看~~ 03/08 00:53
5F:推 Greenmog:日本一卷又再贩了,我想应该是没事了吧,不过後续还是休了 03/21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