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eshan13 (大便鬼)
看板GL
標題Re: [閒聊] 青い花
時間Sun Jan 27 01:25:38 2013
從原po那裡順藤摸瓜看到最新一話(第49話)
先容許我長嘆一聲
唉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藍花是我追最久的百合漫畫之一
(其他都完結了,可見志村貴子拖稿的功力……)
也是唯一被虐得最重的百合漫畫
每一次看完藍花心情都會很不好
是那種很惆悵、很低落的情緒
在第49話看著小明跟杉本學姐的對話
我就已經覺得:不。妙。啊。
再看到小明在電話裡欲言又止的時候
我就已經被虐到不行了
最後看到富美默默流淚,配上那文字:
那愛小已
個哭女經
畏鬼孩死
首一 了
畏般
尾的
我竟然也跟著流淚了
--
我也有一種如果大家都喜歡了
那我就不要喜歡好了的任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辦法把自己的生活簡單幾句介紹嗎?
有辦法把某段時光的生活
篩去回憶的影子 還能明白的陳述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67.25
1F:推 f222051618:現在兩邊都陷入了一個死胡同狀態 看誰能先走出來囉 01/27 01:45
2F:→ f222051618:然後看走出來的一方能不能救贖另一邊..... 01/27 01:46
就是這樣才很虐,而且總會想起自己以往的戀情
那種委屈、那種願意成全的心情……
※ 編輯: yeeshan13 來自: 220.134.67.28 (01/27 03: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