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eshan13 (大便鬼)
看板GL
标题Re: [闲聊] 青い花
时间Sun Jan 27 01:25:38 2013
从原po那里顺藤摸瓜看到最新一话(第49话)
先容许我长叹一声
唉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蓝花是我追最久的百合漫画之一
(其他都完结了,可见志村贵子拖稿的功力……)
也是唯一被虐得最重的百合漫画
每一次看完蓝花心情都会很不好
是那种很惆怅、很低落的情绪
在第49话看着小明跟杉本学姐的对话
我就已经觉得:不。妙。啊。
再看到小明在电话里欲言又止的时候
我就已经被虐到不行了
最後看到富美默默流泪,配上那文字:
那爱小已
个哭女经
畏鬼孩死
首一 了
畏般
尾的
我竟然也跟着流泪了
--
我也有一种如果大家都喜欢了
那我就不要喜欢好了的任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办法把自己的生活简单几句介绍吗?
有办法把某段时光的生活
筛去回忆的影子 还能明白的陈述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67.25
1F:推 f222051618:现在两边都陷入了一个死胡同状态 看谁能先走出来罗 01/27 01:45
2F:→ f222051618:然後看走出来的一方能不能救赎另一边..... 01/27 01:46
就是这样才很虐,而且总会想起自己以往的恋情
那种委屈、那种愿意成全的心情……
※ 编辑: yeeshan13 来自: 220.134.67.28 (01/27 03: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