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tuki ( )
看板GL
標題Fw: [閒聊] 變調的旋律
時間Fri Aug 31 01:09:27 2012
※ [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#1GFvkN5w ]
作者: natuki ( ) 看板: C_Chat
標題: Re: [閒聊] 變調的旋律
時間: Fri Aug 31 00:57:57 2012
X 辛苦打了那麼久 結果變成寄到信箱...
趁還有記憶時在po一次 OTZ
說明在先 這部描寫的東西比較細 其實很好看
但個人人生資歷淺 手癢兼嘴砲 順便賺賺批幣
雪乃討厭男性沒錯 在高中的環境跟那種氛圍下
到後來比較能接受男性 也有男性朋友(就真利跟他朋友)
雪乃剛發生關係時算是被半推半就地
沒有任何戀愛經驗 + 初戀是女性(節子)
原本就不確定這段感情的她 好死不死 節子在第六話說了句
(之前說我喜歡你個人認為是抓到浮木 店門口互相擁抱才算喜歡的開始)
"你...可以跟男性上床喔" 使雪乃更加不清楚 迷路地更嚴重
導致後面他跟某路人發生一夜情 也因為一夜情事件
讓雪乃真的認識到自己喜歡節子 不希望讓節子難過
(說歸說 後面又做了些讓節子難過的事...)
也認識到自己不喜歡跟男性發生關係
要說雪乃喜歡女性 不如說她喜歡"岩井節子"這個人 包含性別(女)
這部要說無法理解也還好
只是個兩人相遇 相知 有衝突 彼此包容 互相成長的故事
剛好兩個人都是女生 描寫雪乃成長的部分又比節子多 ( ′-`)y-~
(主角威能?)
VIP桑若對這類故事有點興趣 簡單易懂的有神無月巫女(04年舊番)跟girl friends(漫畫)
同等級不太好懂的有青之花(東立代理 有一季動畫) 如此這般 ( ′-`)y-~
※ 引述《VIP (VIP先生)》之銘言:
: 這是一部百合漫畫( ′-`)y-~
: 因為我不是女生,更不是百合的關係嗎
: 我看不懂女主角在想什麼( ′-`)y-~
: 她認為男生看人一直都是想上床而已
: 所以很討厭男人
: 可是另一個女主角其實剛開始也是這樣看她
: 而且還真的上床了( ′-`)y-~
: 結果她卻可以接受( ′-`)y-~
: 你根本從一開始就是喜歡女生吧( ′-`)y-~
: 真無法理解( ′-`)y-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231.239
1F:→ LABOYS:我覺得相當好看。 只是真的太苦悶了... 08/31 01:00
2F:→ LABOYS:女主角老是選擇那種很痛的解決方式。 08/31 01:00
3F:推 VIP:我是看不太懂orz 08/31 01:00
4F:→ LABOYS:為了證明自己的價值選擇用傷害自己的方式證明自己存在。 08/31 01:01
5F:→ MoonSkyFish:只看過這部和GF 前者比後者糾結好幾倍... 08/31 01:02
6F:→ LABOYS:結果害女朋友和自己都痛徹心肺,整個超down。 08/31 01:02
7F:→ MoonSkyFish:不過 這兩部 感覺淺色髮的那方都是一開始蠻攻的 08/31 01:03
8F:→ LABOYS:除了結局我有點錯愕其他我覺得很完善的百合作。 08/31 01:03
9F:→ MoonSkyFish:後來就變得好受ww 08/31 01:03
10F:→ OceanAdin:輕聲密語 如何? 08/31 01:04
11F:→ natuki:森永的作品一樣是淺色長髮為攻 黑短髮為受 XD 08/31 01:05
12F:→ LABOYS:青之花我和朋友都戲稱是降低生育率的惡毒作品 - 08/31 01:05
13F:→ LABOYS:女生看了都跑去搞百合了,男生 Orz 08/31 01:05
14F:→ natuki:輕聲密語也不錯 但跟八度(變調的旋律)走向不太一樣 比較歡 08/31 01:05
15F:→ natuki:樂 也沒有現實的"壓力" 漫畫已出完 可一次看完~ 08/31 01:06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natuki (118.169.231.239), 時間: 08/31/2012 01:09:27
16F:推 szuz:我看輕聲密語就覺得好糾結 感覺這部更糾啊...... 08/31 09:20
17F:推 bearking2:輕聲蜜語後來就有歡樂展開了…台版第七集什麼時候出啊? 09/01 11:43
18F:→ bearking2:對了我覺得原po寫得很棒,要不要轉回希洽? 09/01 11:44
19F:→ natuki:這篇就是從西洽轉過來的 不過最新一篇好像遠離ACG了 XD 09/01 11:56
20F:→ natuki:輕聲密語只要度過中間20幾話那段 後面就是墨鏡連發了 09/01 11:57
21F:→ szuz:花了一天的時間 真的是...還好是好的結局 好喜歡這部!! 09/03 11:34
22F:→ szuz:昨天也追完了青い花 期待第47話!!! 09/03 11:35
23F:→ bearking2:青花出好慢…但是也希望志村老師快把放浪息子畫完啊… 09/03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