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tuki ( )
看板GL
标题Fw: [闲聊] 变调的旋律
时间Fri Aug 31 01:09:27 2012
※ [本文转录自 C_Chat 看板 #1GFvkN5w ]
作者: natuki ( ) 看板: C_Chat
标题: Re: [闲聊] 变调的旋律
时间: Fri Aug 31 00:57:57 2012
X 辛苦打了那麽久 结果变成寄到信箱...
趁还有记忆时在po一次 OTZ
说明在先 这部描写的东西比较细 其实很好看
但个人人生资历浅 手痒兼嘴炮 顺便赚赚批币
雪乃讨厌男性没错 在高中的环境跟那种氛围下
到後来比较能接受男性 也有男性朋友(就真利跟他朋友)
雪乃刚发生关系时算是被半推半就地
没有任何恋爱经验 + 初恋是女性(节子)
原本就不确定这段感情的她 好死不死 节子在第六话说了句
(之前说我喜欢你个人认为是抓到浮木 店门口互相拥抱才算喜欢的开始)
"你...可以跟男性上床喔" 使雪乃更加不清楚 迷路地更严重
导致後面他跟某路人发生一夜情 也因为一夜情事件
让雪乃真的认识到自己喜欢节子 不希望让节子难过
(说归说 後面又做了些让节子难过的事...)
也认识到自己不喜欢跟男性发生关系
要说雪乃喜欢女性 不如说她喜欢"岩井节子"这个人 包含性别(女)
这部要说无法理解也还好
只是个两人相遇 相知 有冲突 彼此包容 互相成长的故事
刚好两个人都是女生 描写雪乃成长的部分又比节子多 ( ′-`)y-~
(主角威能?)
VIP桑若对这类故事有点兴趣 简单易懂的有神无月巫女(04年旧番)跟girl friends(漫画)
同等级不太好懂的有青之花(东立代理 有一季动画) 如此这般 ( ′-`)y-~
※ 引述《VIP (VIP先生)》之铭言:
: 这是一部百合漫画( ′-`)y-~
: 因为我不是女生,更不是百合的关系吗
: 我看不懂女主角在想什麽( ′-`)y-~
: 她认为男生看人一直都是想上床而已
: 所以很讨厌男人
: 可是另一个女主角其实刚开始也是这样看她
: 而且还真的上床了( ′-`)y-~
: 结果她却可以接受( ′-`)y-~
: 你根本从一开始就是喜欢女生吧( ′-`)y-~
: 真无法理解( ′-`)y-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231.239
1F:→ LABOYS:我觉得相当好看。 只是真的太苦闷了... 08/31 01:00
2F:→ LABOYS:女主角老是选择那种很痛的解决方式。 08/31 01:00
3F:推 VIP:我是看不太懂orz 08/31 01:00
4F:→ LABOYS:为了证明自己的价值选择用伤害自己的方式证明自己存在。 08/31 01:01
5F:→ MoonSkyFish:只看过这部和GF 前者比後者纠结好几倍... 08/31 01:02
6F:→ LABOYS:结果害女朋友和自己都痛彻心肺,整个超down。 08/31 01:02
7F:→ MoonSkyFish:不过 这两部 感觉浅色发的那方都是一开始蛮攻的 08/31 01:03
8F:→ LABOYS:除了结局我有点错愕其他我觉得很完善的百合作。 08/31 01:03
9F:→ MoonSkyFish:後来就变得好受ww 08/31 01:03
10F:→ OceanAdin:轻声密语 如何? 08/31 01:04
11F:→ natuki:森永的作品一样是浅色长发为攻 黑短发为受 XD 08/31 01:05
12F:→ LABOYS:青之花我和朋友都戏称是降低生育率的恶毒作品 - 08/31 01:05
13F:→ LABOYS:女生看了都跑去搞百合了,男生 Orz 08/31 01:05
14F:→ natuki:轻声密语也不错 但跟八度(变调的旋律)走向不太一样 比较欢 08/31 01:05
15F:→ natuki:乐 也没有现实的"压力" 漫画已出完 可一次看完~ 08/31 01:06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natuki (118.169.231.239), 时间: 08/31/2012 01:09:27
16F:推 szuz:我看轻声密语就觉得好纠结 感觉这部更纠啊...... 08/31 09:20
17F:推 bearking2:轻声蜜语後来就有欢乐展开了…台版第七集什麽时候出啊? 09/01 11:43
18F:→ bearking2:对了我觉得原po写得很棒,要不要转回希洽? 09/01 11:44
19F:→ natuki:这篇就是从西洽转过来的 不过最新一篇好像远离ACG了 XD 09/01 11:56
20F:→ natuki:轻声密语只要度过中间20几话那段 後面就是墨镜连发了 09/01 11:57
21F:→ szuz:花了一天的时间 真的是...还好是好的结局 好喜欢这部!! 09/03 11:34
22F:→ szuz:昨天也追完了青い花 期待第47话!!! 09/03 11:35
23F:→ bearking2:青花出好慢…但是也希望志村老师快把放浪息子画完啊… 09/03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