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eengrice (柯泯泯我愛妳:D)
看板GL
標題[自介] 百合大好!
時間Sat Apr 21 12:54:35 2012
ID:greengrice
讓你跳入GL坑的是(人、事、物都可):瑪凝 佐藤聖樣 K-ON!!
親吻那片花瓣系列
神無月巫女 我很喜歡AGONY這首歌
最喜歡的GL作品:我本身很喜歡K-ON!!如果這算GL作品的話
青之花
輕鬆百合
瑪莉亞的凝望
等等....
私心GL配對:輕鬆百合 京子和結衣
K-ON 澪和律
對GL有什麼期許:希望出版社可以代理多一點的GL漫
對大家說幾句話吧:其實我覺得女生看GL不會很怪阿
我很喜歡GL漫畫裡面 對於女生的友情和愛情間的描寫
容易隨著劇中人物的心情跟著起伏
看到兩個女生間唯美的愛情 是一種享受呢
請大家多多指教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89.76
1F:推 seraphmm:^^ 04/21 13:06
2F:推 mengskhitler:耶!又一位結京愛好者。(握手 04/21 14:10
3F:→ greengrice:YEAH 我好喜歡京子 太可愛了XD 04/21 22:08
4F:推 wohtp:為什麼大家自動把這一對配成結X京?明明其他作品裡類似的配 04/23 23:31
5F:→ wohtp:都是反過來的 04/23 23:32
6F:推 mengskhitler:這都要感謝Pixiv的紫紀(? 04/26 01:03
7F:→ mengskhitler:這對比較特別的是強氣的京子小時候很弱氣,結衣是保 04/26 01:06
8F:→ mengskhitler:護者。所以不得不懷疑其實京子本性沒變,結衣只要稍 04/26 01:07
9F:→ mengskhitler:微壓迫京子就會變回小時候那樣。 04/26 01:07
10F:→ mengskhitler:但百合其實不必太講求誰是攻受啦XD 04/26 01:08
11F:推 rock1on4:律澪大好!!! 05/08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