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eengrice (柯泯泯我爱你:D)
看板GL
标题[自介] 百合大好!
时间Sat Apr 21 12:54:35 2012
ID:greengrice
让你跳入GL坑的是(人、事、物都可):玛凝 佐藤圣样 K-ON!!
亲吻那片花瓣系列
神无月巫女 我很喜欢AGONY这首歌
最喜欢的GL作品:我本身很喜欢K-ON!!如果这算GL作品的话
青之花
轻松百合
玛莉亚的凝望
等等....
私心GL配对:轻松百合 京子和结衣
K-ON 澪和律
对GL有什麽期许:希望出版社可以代理多一点的GL漫
对大家说几句话吧:其实我觉得女生看GL不会很怪阿
我很喜欢GL漫画里面 对於女生的友情和爱情间的描写
容易随着剧中人物的心情跟着起伏
看到两个女生间唯美的爱情 是一种享受呢
请大家多多指教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89.76
1F:推 seraphmm:^^ 04/21 13:06
2F:推 mengskhitler:耶!又一位结京爱好者。(握手 04/21 14:10
3F:→ greengrice:YEAH 我好喜欢京子 太可爱了XD 04/21 22:08
4F:推 wohtp:为什麽大家自动把这一对配成结X京?明明其他作品里类似的配 04/23 23:31
5F:→ wohtp:都是反过来的 04/23 23:32
6F:推 mengskhitler:这都要感谢Pixiv的紫纪(? 04/26 01:03
7F:→ mengskhitler:这对比较特别的是强气的京子小时候很弱气,结衣是保 04/26 01:06
8F:→ mengskhitler:护者。所以不得不怀疑其实京子本性没变,结衣只要稍 04/26 01:07
9F:→ mengskhitler:微压迫京子就会变回小时候那样。 04/26 01:07
10F:→ mengskhitler:但百合其实不必太讲求谁是攻受啦XD 04/26 01:08
11F:推 rock1on4:律澪大好!!! 05/08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