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o (故腦殘者無藥醫也~)
看板GL
標題[公告] 一進版我嚇了一跳
時間Thu Feb 9 16:43:59 2012
恩,一下子刷了三頁的文章,我還以為我進錯板了XDD
是這樣的,有版友跟我反應,有點不太舒服,
我想,很感激大家想分享同人文的心情,
不過一次刷到三頁似乎有些繁雜的感覺,
下次希望各位版友想轉錄文章,特別是像這種量多的同人文時,
請不要一次轉完,分批次轉,讓看的人有喘息的機會,
謝謝版友們的分享
下次要轉錄時,也請大家注意一下,謝謝各位的合作
--
「これどう思う?」 「うん,かわいい♡」
「これは?」 「うん,かわいい♡」
「どっちがいい?」 「うん,かわいいから、どっちも♡」
「え..どうしよう?選ばれない」 「そんなまりちゃんかわいい♡」
讓丈夫備感困擾的愛妻發言www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7.35.55
1F:推 black236:板主辛苦了 02/09 17:19
2F:推 lingar:版主辛苦了~ 02/09 20:25
3F:推 soramaru:標題大爆笑XDD 推推 02/09 20:27
4F:推 wohtp:造成大家的不便,我在這裡道歉 02/09 23:33
5F:→ wohtp:以我與富奸看齊的連載日程,以後就算想洗板也不會有存稿了 02/09 23:34
6F:→ wao:沒的事,請wohtp桑不要放在心上,大家只是不習慣向來沒什麼文 02/10 02:50
7F:→ wao:的GL版一次湧入三頁的文,就連板工我自己都嚇了一跳XDD 02/10 02:51
8F:→ wao:這裡還是很歡迎大家來放同人文,也謝謝wohtp桑的諒解 02/10 02:52
9F:推 djym:版主辛苦了~ 02/10 09:45
10F:推 LVN:先看到公告所以沒嚇到...版主辛苦了XDD 02/10 21:27
11F:推 succinite:XD剛貼兩頁就被嚇到 所以第三頁無感(咦!版主&作者辛苦了 02/11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