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o (故脑残者无药医也~)
看板GL
标题[公告] 一进版我吓了一跳
时间Thu Feb 9 16:43:59 2012
恩,一下子刷了三页的文章,我还以为我进错板了XDD
是这样的,有版友跟我反应,有点不太舒服,
我想,很感激大家想分享同人文的心情,
不过一次刷到三页似乎有些繁杂的感觉,
下次希望各位版友想转录文章,特别是像这种量多的同人文时,
请不要一次转完,分批次转,让看的人有喘息的机会,
谢谢版友们的分享
下次要转录时,也请大家注意一下,谢谢各位的合作
--
「これどう思う?」 「うん,かわいい♡」
「これは?」 「うん,かわいい♡」
「どっちがいい?」 「うん,かわいいから、どっちも♡」
「え..どうしよう?选ばれない」 「そんなまりちゃんかわいい♡」
让丈夫备感困扰的爱妻发言www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7.35.55
1F:推 black236:板主辛苦了 02/09 17:19
2F:推 lingar:版主辛苦了~ 02/09 20:25
3F:推 soramaru:标题大爆笑XDD 推推 02/09 20:27
4F:推 wohtp:造成大家的不便,我在这里道歉 02/09 23:33
5F:→ wohtp:以我与富奸看齐的连载日程,以後就算想洗板也不会有存稿了 02/09 23:34
6F:→ wao:没的事,请wohtp桑不要放在心上,大家只是不习惯向来没什麽文 02/10 02:50
7F:→ wao:的GL版一次涌入三页的文,就连板工我自己都吓了一跳XDD 02/10 02:51
8F:→ wao:这里还是很欢迎大家来放同人文,也谢谢wohtp桑的谅解 02/10 02:52
9F:推 djym:版主辛苦了~ 02/10 09:45
10F:推 LVN:先看到公告所以没吓到...版主辛苦了XDD 02/10 21:27
11F:推 succinite:XD刚贴两页就被吓到 所以第三页无感(咦!版主&作者辛苦了 02/11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