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wen2215 (悠悠)
看板GL
標題[閒聊] 撒小花的草莓
時間Thu Dec 15 10:12:42 2011
感謝大大們的指點!
正在觀看找很久的驚爆草莓
因為直到這個月才接觸到這些動畫
所以都搞不清楚XD
我的啟蒙動畫是神無月巫女
至此之後 就愛上這個系列了
草莓之前是看過介紹 不過一直都沒看到圖片
所以才發現片名跟影片合不起來的冏境
可能是被之前的介紹心得給洗腦了~
所以對草莓期望度降到非常低的狀態
是因為看到靜馬大人
就大心^0^的趕快找來看
我想就因為這樣 目前看起來幾回~
還在很好看的狀態中...
SORRY 膚淺的我
看到靜馬跟鳳~我就開始在撒小花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非常期待
所以才沒覺得有很失望~~
目前正在很滿足的拼命撒小花中.....
順便想請問~~~
還有哪一部動畫~類似這種畫風
有像靜馬或鳳那樣的類型
可以推薦我一下嗎?
沒辦法接受全部人物都是超可愛的那種ˊˋ
感激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68.229
※ 編輯: dwen2215 來自: 111.240.168.229 (12/15 10:14)
1F:→ roe1986630:來個Strike Witches吧 12/15 18:18
2F:→ heartice:你是想要王子型的角色嗎? 12/15 20:18
3F:→ dwen2215:應該就是王子類型吧>w< 12/15 21:14
4F:→ CHAOS316:王子型的我第一個就是想到少女革命 只是後面- -... 12/16 1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