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wen2215 (悠悠)
看板GL
标题[闲聊] 撒小花的草莓
时间Thu Dec 15 10:12:42 2011
感谢大大们的指点!
正在观看找很久的惊爆草莓
因为直到这个月才接触到这些动画
所以都搞不清楚XD
我的启蒙动画是神无月巫女
至此之後 就爱上这个系列了
草莓之前是看过介绍 不过一直都没看到图片
所以才发现片名跟影片合不起来的冏境
可能是被之前的介绍心得给洗脑了~
所以对草莓期望度降到非常低的状态
是因为看到静马大人
就大心^0^的赶快找来看
我想就因为这样 目前看起来几回~
还在很好看的状态中...
SORRY 肤浅的我
看到静马跟凤~我就开始在撒小花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非常期待
所以才没觉得有很失望~~
目前正在很满足的拼命撒小花中.....
顺便想请问~~~
还有哪一部动画~类似这种画风
有像静马或凤那样的类型
可以推荐我一下吗?
没办法接受全部人物都是超可爱的那种ˊˋ
感激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68.229
※ 编辑: dwen2215 来自: 111.240.168.229 (12/15 10:14)
1F:→ roe1986630:来个Strike Witches吧 12/15 18:18
2F:→ heartice:你是想要王子型的角色吗? 12/15 20:18
3F:→ dwen2215:应该就是王子类型吧>w< 12/15 21:14
4F:→ CHAOS316:王子型的我第一个就是想到少女革命 只是後面- -... 12/16 1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