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ashi0faxst (Arashi.F)
看板GL
標題[閒聊] 瑪凝漫畫9
時間Sat Nov 12 16:21:03 2011
因為原本以為8集完只做一年級部分的漫畫版居然看到第九集出現,大驚之下
便租來看了,但--
那畫風怎麼回事?作者你的右手去休假了嗎?(打擊到話都說不出來了)
雖然漫畫版的1~8集已經有作者越畫越幼齒、卻畫越呆版(例如志摩子的捲髮)
的傾向,但是至少還大概認的出人是哪個....
先不管第九集的主角乃梨子跟志摩子,那個崩壞的瞳子、還有持續幼齒化的薔
薇花蕾們...以及那個看起來從公主變成只是個傲嬌的祥子...(打擊太大了以至
於都差點忘了吐槽翻譯居然讓祐巳跟由乃直呼祥子名字...)
再加上顫抖的線條,奇怪的表情(其中志摩子最嚴重,再來是瞳子)...
長野智打從改用CG時我就想吐槽的上色,以及那越來越大的眼睛、越來越不成
比例的身材(我想跟她把脖子畫太細有關)...這本我真的收不下來...
--
「……你該不會是逃稅了吧?」
這個有些小心翼翼的詢問是出自瀧川之口。那魯聳聳肩膀。
「我不記得有這種事情。」
「那麼是賄賂嗎?」
「你以為我會送錢給日本的政治家,請他們對靈異事業高抬貴手嗎?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101.124
1F:推 wao:你澆熄了我想買的欲望〒△〒 11/12 20:32
2F:→ arashi0faxst:樓上,我很認真的想跟想買這本的人說請先去租書店翻 11/12 20:36
3F:→ arashi0faxst:翻再決定,因為那個畫風真的變太大了... 11/12 20:36
4F:推 Serpentsage:還好這套我賣掉了.... 11/12 20:52
5F:→ f222051618:有出新的喔!! 來去看 11/12 23:03
6F:推 Oliviya:版大不是白家飯嗎?漫畫也以紅家為主,別收吧~"~ 11/12 23:47
7F:推 wao:可是照小說的順序,這一本應該會是現白家的專擅場,是我最期待 11/13 01:12
8F:→ wao:的志摩子跟乃梨子的相遇阿〒△〒 11/13 01:12
9F:推 pnity:我想問題出在於風格不統一.. 11/13 01:13
10F:→ bromine:妳好!!!!!! 翻譯跟作者畫風的變化都令人很失望 11/13 04:47
11F:推 Luciferous:翻完了,撇開畫風,其實志摩子與乃梨子兩人的描寫還OK 11/16 00:43
12F:推 black236:老婆畢業的我贏了(炸 11/18 16:31
13F:推 insane8778:我也覺得畫風變差了 不過劇情還可以接受 11/21 00:40
14F:推 Greenmog:買了剛到貨,剛拆還沒看,結果看到這篇…………囧 11/22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