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ashi0faxst (Arashi.F)
看板GL
标题[闲聊] 玛凝漫画9
时间Sat Nov 12 16:21:03 2011
因为原本以为8集完只做一年级部分的漫画版居然看到第九集出现,大惊之下
便租来看了,但--
那画风怎麽回事?作者你的右手去休假了吗?(打击到话都说不出来了)
虽然漫画版的1~8集已经有作者越画越幼齿、却画越呆版(例如志摩子的卷发)
的倾向,但是至少还大概认的出人是哪个....
先不管第九集的主角乃梨子跟志摩子,那个崩坏的瞳子、还有持续幼齿化的蔷
薇花蕾们...以及那个看起来从公主变成只是个傲娇的祥子...(打击太大了以至
於都差点忘了吐槽翻译居然让佑巳跟由乃直呼祥子名字...)
再加上颤抖的线条,奇怪的表情(其中志摩子最严重,再来是瞳子)...
长野智打从改用CG时我就想吐槽的上色,以及那越来越大的眼睛、越来越不成
比例的身材(我想跟她把脖子画太细有关)...这本我真的收不下来...
--
「……你该不会是逃税了吧?」
这个有些小心翼翼的询问是出自泷川之口。那鲁耸耸肩膀。
「我不记得有这种事情。」
「那麽是贿赂吗?」
「你以为我会送钱给日本的政治家,请他们对灵异事业高抬贵手吗?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101.124
1F:推 wao:你浇熄了我想买的欲望〒△〒 11/12 20:32
2F:→ arashi0faxst:楼上,我很认真的想跟想买这本的人说请先去租书店翻 11/12 20:36
3F:→ arashi0faxst:翻再决定,因为那个画风真的变太大了... 11/12 20:36
4F:推 Serpentsage:还好这套我卖掉了.... 11/12 20:52
5F:→ f222051618:有出新的喔!! 来去看 11/12 23:03
6F:推 Oliviya:版大不是白家饭吗?漫画也以红家为主,别收吧~"~ 11/12 23:47
7F:推 wao:可是照小说的顺序,这一本应该会是现白家的专擅场,是我最期待 11/13 01:12
8F:→ wao:的志摩子跟乃梨子的相遇阿〒△〒 11/13 01:12
9F:推 pnity:我想问题出在於风格不统一.. 11/13 01:13
10F:→ bromine:你好!!!!!! 翻译跟作者画风的变化都令人很失望 11/13 04:47
11F:推 Luciferous:翻完了,撇开画风,其实志摩子与乃梨子两人的描写还OK 11/16 00:43
12F:推 black236:老婆毕业的我赢了(炸 11/18 16:31
13F:推 insane8778:我也觉得画风变差了 不过剧情还可以接受 11/21 00:40
14F:推 Greenmog:买了刚到货,刚拆还没看,结果看到这篇…………囧 11/22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