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eng (老千)
看板GL
標題Re: [閒聊] 想要入舞-hime坑
時間Sat Oct 8 12:54:34 2011
※ 引述《twenlee (米團 米團)》之銘言:
: 最近經由謎之管道
: 入手總共13G的HiME系列
: 有舞-乙HiME
: My-HiME
: 還有 舞姬 My-ZHiME 這個還有分0 跟 Zwei
: 我之前都沒有看過
: 由於傳說中的靜夏實在讓我心癢難耐....
: 請問應該從哪一個開始看呢?
就照官方順序吧
你說的My-HiME,
就是第一部 舞-HiME,俗稱舞甲--靜夏傳說就此展開XDDD
時代差不多是現代
第二部舞乙只是部分角色(包括聲優)沿用自舞甲,
(這一部靜夏超閃)
但主角群、世界觀完全不一樣
可以把它當不同世界(有人說是在舞甲n百年後的未來)
Zwei是舞乙HiME的OVA,必然是要看完乙之後才能看得懂
0~S.ifr是乙的前傳,也就是演女主角她老母的故事
看不看影響不大
Sunrise後續還有出一些不是HiME,但一樣是女角戰鬥的故事
又有人稱舞丙、舞丁.....那是後話了 = =
--
闇に惑えし哀れな影よ
人を傷つけ貶めて
罪に溺るる業のたま…
いっぺん、死んでみる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.145
1F:推 succinite:XDD 舞丙...舞丁... 10/09 11:39
2F:推 minichiyan:第一部後勁很強 第二部已經是老夫老妻 10/09 19:13
3F:推 satousei:空をかける少女 一般都叫舞丁沒錯啊 10/10 1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