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eng (老千)
看板GL
标题Re: [闲聊] 想要入舞-hime坑
时间Sat Oct 8 12:54:34 2011
※ 引述《twenlee (米团 米团)》之铭言:
: 最近经由谜之管道
: 入手总共13G的HiME系列
: 有舞-乙HiME
: My-HiME
: 还有 舞姬 My-ZHiME 这个还有分0 跟 Zwei
: 我之前都没有看过
: 由於传说中的静夏实在让我心痒难耐....
: 请问应该从哪一个开始看呢?
就照官方顺序吧
你说的My-HiME,
就是第一部 舞-HiME,俗称舞甲--静夏传说就此展开XDDD
时代差不多是现代
第二部舞乙只是部分角色(包括声优)沿用自舞甲,
(这一部静夏超闪)
但主角群、世界观完全不一样
可以把它当不同世界(有人说是在舞甲n百年後的未来)
Zwei是舞乙HiME的OVA,必然是要看完乙之後才能看得懂
0~S.ifr是乙的前传,也就是演女主角她老母的故事
看不看影响不大
Sunrise後续还有出一些不是HiME,但一样是女角战斗的故事
又有人称舞丙、舞丁.....那是後话了 = =
--
闇に惑えし哀れな影よ
人を伤つけ贬めて
罪に溺るる业のたま…
いっぺん、死んでみる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.145
1F:推 succinite:XDD 舞丙...舞丁... 10/09 11:39
2F:推 minichiyan:第一部後劲很强 第二部已经是老夫老妻 10/09 19:13
3F:推 satousei:空をかける少女 一般都叫舞丁没错啊 10/10 1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