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enlee (米團 米團)
看板GL
標題[閒聊] 想要入舞-hime坑
時間Sat Oct 8 11:02:12 2011
最近經由謎之管道
入手總共13G的HiME系列
有舞-乙HiME
My-HiME
還有 舞姬 My-ZHiME 這個還有分0 跟 Zwei
我之前都沒有看過
由於傳說中的靜夏實在讓我心癢難耐....
請問應該從哪一個開始看呢?
--
__ ______ ______
◢ ◣ │ | │ │ | │
◢ ◣
\│/ │───┼─│ \│/ │───┼─│
▃▎▃ ▊ ─┼─ │ ● │ │ ─┼─ │ ● │ │
◥ - ◤ /│\ │ ┘ │ /│\ │ ┘ │
 ̄ ̄ ̄ ̄ ̄ ̄  ̄ ̄ ̄ ̄ ̄ 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79.222
1F:推 mimimi950:只推薦舞-HiME 其他幾部看了感覺根本是在砸自己招牌... 10/08 16:23
2F:推 CHAOS316:真的要看看靜夏的話我覺得只看無印就好了 10/08 20:23
3F:→ CHAOS316:舞乙的夏樹太悲劇了= = 戲份也不多 10/08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