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enlee (米团 米团)
看板GL
标题[闲聊] 想要入舞-hime坑
时间Sat Oct 8 11:02:12 2011
最近经由谜之管道
入手总共13G的HiME系列
有舞-乙HiME
My-HiME
还有 舞姬 My-ZHiME 这个还有分0 跟 Zwei
我之前都没有看过
由於传说中的静夏实在让我心痒难耐....
请问应该从哪一个开始看呢?
--
__ ______ ______
◢ ◣ │ | │ │ | │
◢ ◣
\│/ │───┼─│ \│/ │───┼─│
▃▎▃ ▊ ─┼─ │ ● │ │ ─┼─ │ ● │ │
◥ - ◤ /│\ │ ┘ │ /│\ │ ┘ │
 ̄ ̄ ̄ ̄ ̄ ̄  ̄ ̄ ̄ ̄ ̄ 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79.222
1F:推 mimimi950:只推荐舞-HiME 其他几部看了感觉根本是在砸自己招牌... 10/08 16:23
2F:推 CHAOS316:真的要看看静夏的话我觉得只看无印就好了 10/08 20:23
3F:→ CHAOS316:舞乙的夏树太悲剧了= = 戏份也不多 10/08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