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ntasyssar (kAlAfinA)
看板GL
標題[分享] candy boy (end
時間Sat Aug 20 12:24:44 2011
是的~ 短短的外傳 就此告一段落~
candy boy也沒東西可以出了吧~
這麼優的作品為什麼這麼冷門勒?
算了~ 隨便廢話一下而已
題外話 我昨天寫到給國小生考的多益測驗...
要是真的多益這樣出 隨便考都900UP吧!!!
我聽到cd傳來 how do u do. I'm fine...
我差點吐血 (說不定真的吐了一點?
唉呀 帶至就是這樣
人生嘛 比當歸還短一點...0rz
P.S. 老地方是第七話 下面是全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H0JWA)
◆ From: 114.eqaBN.145
※ 編輯: fantasyssar 來自: 114.35.205.145 (08/20 12:25)
1F:推 mineid1110:我想問一個很蠢的問題...到底要去那裡看啊?? 08/20 13:15
2F:推 raetea:對CANDY BOY有大愛,但是漫畫畫風真的.... 08/20 18:26
3F:推 finaloltry:CB的優點是很甜,缺點則是太甜,甜到沒有東西可以討論 08/20 20:07
4F:→ finaloltry:並不算是冷門 08/20 20:08
5F:推 doratofu:漫畫畫風真的..嗯= = to 1f 這是0rz.tw的縮址 08/20 22:18
6F:推 forget1992:但還是想繼續看那兩個人甜蜜下去呢... 08/20 22:48
7F:→ mineid1110:to 5f.....我還是不知道要去那裡看....... = = 08/24 01:28
8F:→ halo3:畫面中某些綠色的地方有奇怪的英文字 把她複製到0rz.tw即可 08/24 10:04
9F:→ halo3:這樣講就很明顯了吧0.0a 08/24 10:05
10F:→ mineid1110:找到了!! 謝謝!! 08/24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