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ntasyssar (kAlAfinA)
看板GL
标题[分享] candy boy (end
时间Sat Aug 20 12:24:44 2011
是的~ 短短的外传 就此告一段落~
candy boy也没东西可以出了吧~
这麽优的作品为什麽这麽冷门勒?
算了~ 随便废话一下而已
题外话 我昨天写到给国小生考的多益测验...
要是真的多益这样出 随便考都900UP吧!!!
我听到cd传来 how do u do. I'm fine...
我差点吐血 (说不定真的吐了一点?
唉呀 带至就是这样
人生嘛 比当归还短一点...0rz
P.S. 老地方是第七话 下面是全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H0JWA)
◆ From: 114.eqaBN.145
※ 编辑: fantasyssar 来自: 114.35.205.145 (08/20 12:25)
1F:推 mineid1110:我想问一个很蠢的问题...到底要去那里看啊?? 08/20 13:15
2F:推 raetea:对CANDY BOY有大爱,但是漫画画风真的.... 08/20 18:26
3F:推 finaloltry:CB的优点是很甜,缺点则是太甜,甜到没有东西可以讨论 08/20 20:07
4F:→ finaloltry:并不算是冷门 08/20 20:08
5F:推 doratofu:漫画画风真的..嗯= = to 1f 这是0rz.tw的缩址 08/20 22:18
6F:推 forget1992:但还是想继续看那两个人甜蜜下去呢... 08/20 22:48
7F:→ mineid1110:to 5f.....我还是不知道要去那里看....... = = 08/24 01:28
8F:→ halo3:画面中某些绿色的地方有奇怪的英文字 把她复制到0rz.tw即可 08/24 10:04
9F:→ halo3:这样讲就很明显了吧0.0a 08/24 10:05
10F:→ mineid1110:找到了!! 谢谢!! 08/24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