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get1992 (那些喵兒)
看板GL
標題[自介] :D 我是口苗
時間Tue Aug 9 23:40:44 2011
ID:forget1992
讓你跳入GL坑的是(人、事、物都可):
最近深深體悟到自己很愛百合,
簡直就因為百合而獲得生命的動力阿!!
最喜歡的GL作品:
嗯~Candy boy是純粹百合吧?
不過通常喜歡不是主題但是默默出現的百合點:P
私心GL配對:噢噢最近超愛靜留x夏樹的~~之前很喜歡木x刹
對GL有什麼期許:
再多描繪一點嘛嘛不然每次都覺得被挑起百合的火焰了但是卻
得不到充分的養分= =
寫同人文的大家!!請繼續加油!!
對大家說幾句話吧:
我真的很愛GL喔~那種軟軟柔柔的感覺~
只要有男生介入就破壞掉了= =
請一起幸福下去吧!!(炸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85.59
1F:推 Leeng:快看驚爆草莓 一個男人也沒有 08/09 23:43
2F:推 cooljoan:推薦百合男子~百合中男人無用的最佳吐槽漫畫XD 08/10 18:02
3F:→ forget1992:哈哈謝拉~最近只要看到漫畫就想百合一下xd 08/10 21:14
4F:推 zwolf79322:說到男生介入,神無月的大神根本是好人一個啊XD 08/11 11:29
5F:→ forget1992:阿~雖然中途很討厭他但是結局就原諒他了xd 08/12 11:44
6F:推 INsoarDEEP:大神真的是好人,幾乎從頭好人到最後XDDDD 08/12 12:34
7F:推 finaloltry:大神真的是百合史上最識相的男角(敬禮 08/13 08:14
8F:→ Leeng:大神:靠腰 女友被女人搶走了QQ 08/13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