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get1992 (那些喵儿)
看板GL
标题[自介] :D 我是口苗
时间Tue Aug 9 23:40:44 2011
ID:forget1992
让你跳入GL坑的是(人、事、物都可):
最近深深体悟到自己很爱百合,
简直就因为百合而获得生命的动力阿!!
最喜欢的GL作品:
嗯~Candy boy是纯粹百合吧?
不过通常喜欢不是主题但是默默出现的百合点:P
私心GL配对:噢噢最近超爱静留x夏树的~~之前很喜欢木x刹
对GL有什麽期许:
再多描绘一点嘛嘛不然每次都觉得被挑起百合的火焰了但是却
得不到充分的养分= =
写同人文的大家!!请继续加油!!
对大家说几句话吧:
我真的很爱GL喔~那种软软柔柔的感觉~
只要有男生介入就破坏掉了= =
请一起幸福下去吧!!(炸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85.59
1F:推 Leeng:快看惊爆草莓 一个男人也没有 08/09 23:43
2F:推 cooljoan:推荐百合男子~百合中男人无用的最佳吐槽漫画XD 08/10 18:02
3F:→ forget1992:哈哈谢拉~最近只要看到漫画就想百合一下xd 08/10 21:14
4F:推 zwolf79322:说到男生介入,神无月的大神根本是好人一个啊XD 08/11 11:29
5F:→ forget1992:阿~虽然中途很讨厌他但是结局就原谅他了xd 08/12 11:44
6F:推 INsoarDEEP:大神真的是好人,几乎从头好人到最後XDDDD 08/12 12:34
7F:推 finaloltry:大神真的是百合史上最识相的男角(敬礼 08/13 08:14
8F:→ Leeng:大神:靠腰 女友被女人抢走了QQ 08/13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