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ntasyssar (kAlAfinA)
看板GL
標題[分享] candy boy
時間Tue Aug 2 11:09:22 2011
===廢話一下===
最近剛好閒閒的 然後又找到這套雖然我很愛
但是冷門到不行的作品....的漫畫....的外傳...
本傳想看去網路上找囉 很方便的 雖然還有二話沒漢化 (真的是冷到爆炸
最扯的就是!!!外傳我居然只找得到歪國人翻譯的版本!!!!
真是令人傷心阿....
anyway~ 我加減弄弄 大家有興趣就隨便看看囉 0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I6ItL)
◆ From: 114.35.205.145
※ 編輯: fantasyssar 來自: 114.35.205.145 (08/02 11:10)
1F:推 raetea:看到CANDY BOY就要推!! \雪乃X奏/ 姐姐我喜歡你!!!(被毆) 08/02 11:19
2F:→ fantasyssar:附註一下 這是第一話 & 樓上 外傳是咲夜的故事唷 = =" 08/02 11:30
3F:推 Leeng:姊姊好萌! 08/02 12:13
4F:→ CHAOS316:漫畫版的畫風不太習慣 08/04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