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ntasyssar (kAlAfinA)
看板GL
标题[分享] candy boy
时间Tue Aug 2 11:09:22 2011
===废话一下===
最近刚好闲闲的 然後又找到这套虽然我很爱
但是冷门到不行的作品....的漫画....的外传...
本传想看去网路上找罗 很方便的 虽然还有二话没汉化 (真的是冷到爆炸
最扯的就是!!!外传我居然只找得到歪国人翻译的版本!!!!
真是令人伤心阿....
anyway~ 我加减弄弄 大家有兴趣就随便看看罗 0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I6ItL)
◆ From: 114.35.205.145
※ 编辑: fantasyssar 来自: 114.35.205.145 (08/02 11:10)
1F:推 raetea:看到CANDY BOY就要推!! \雪乃X奏/ 姐姐我喜欢你!!!(被殴) 08/02 11:19
2F:→ fantasyssar:附注一下 这是第一话 & 楼上 外传是咲夜的故事唷 = =" 08/02 11:30
3F:推 Leeng:姊姊好萌! 08/02 12:13
4F:→ CHAOS316:漫画版的画风不太习惯 08/04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