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lthe1 (源千華流)
看板GL
標題無意間發現這裡有百合板
時間Fri Jun 24 11:24:49 2011
※ 引述《wao (Ciao Sorella)》之銘言:
: ID:glthe1(當初取ID就用這了GL THE 1)
: 讓你跳入GL坑的是(人、事、物都可):草莓狂熱漫畫版
: 最喜歡的GL作品:草莓狂熱(不好意思我比較重口味)
: 私心GL配對:真要講的話...BD裡面的千光寺X瑪莉,香草追擊裡面的馨X奈緒吧
只要是GL很少有討厭的
: 對GL有什麼期許:讓此道更加龐大
: 對大家說幾句話吧:很高興來到這裡,請大家多多指教(平常在山百出沒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90.9
1F:推 seraphmm:=w=格式可以改一下 06/24 11:37
2F:→ glthe1:抱歉,我很少發文,不太會用...可以請問怎麼改嗎? 06/24 11:43
3F:推 seednet52:大E修改文章 06/24 11:48
4F:推 Oliviya:重口味的還有神無月巫女(逃) 06/26 14:12
5F:推 vul3ej:我覺得SP(驚草)口味比較重...(少派最重) 06/28 23:51
6F:→ Oliviya:最重的還是同人文(喂) 06/28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