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lthe1 (源千华流)
看板GL
标题无意间发现这里有百合板
时间Fri Jun 24 11:24:49 2011
※ 引述《wao (Ciao Sorella)》之铭言:
: ID:glthe1(当初取ID就用这了GL THE 1)
: 让你跳入GL坑的是(人、事、物都可):草莓狂热漫画版
: 最喜欢的GL作品:草莓狂热(不好意思我比较重口味)
: 私心GL配对:真要讲的话...BD里面的千光寺X玛莉,香草追击里面的馨X奈绪吧
只要是GL很少有讨厌的
: 对GL有什麽期许:让此道更加庞大
: 对大家说几句话吧:很高兴来到这里,请大家多多指教(平常在山百出没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90.9
1F:推 seraphmm:=w=格式可以改一下 06/24 11:37
2F:→ glthe1:抱歉,我很少发文,不太会用...可以请问怎麽改吗? 06/24 11:43
3F:推 seednet52:大E修改文章 06/24 11:48
4F:推 Oliviya:重口味的还有神无月巫女(逃) 06/26 14:12
5F:推 vul3ej:我觉得SP(惊草)口味比较重...(少派最重) 06/28 23:51
6F:→ Oliviya:最重的还是同人文(喂) 06/28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