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1on4 (大熊)
看板GL
標題[自介] 都跳進來了,就自介一下吧
時間Sat Jun 4 00:09:49 2011
ID: rock1on4 (大熊)
讓你跳入GL坑的是(人、事、物都可):
人事物唷,其實好像沒有耶
只是很久以前單純喵到有類型的
就被深深的吸引啦!!!!
但是到現在
我還是不太知道GL作品有哪些
而且
不是很好找耶(還是我沒有認真找
最喜歡的GL作品:
這個嘛....如果魔法老師裡的"木剎"算的話
那就是這個囉!!!!
私心GL配對:木剎王道!!!!!
對GL有什麼期許:
希望可以贏過BL,不要滿大街小巷都是BL嘛
小說漫畫都是BL
這樣怎嚜對得起我們這些廣大的GL迷們勒!!!!
對大家說幾句話吧:
嘿嘿嘿嘿
初次踏入
多多指教囉
應該也會有很多跟我一樣信奉木剎王道的吧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99.196
1F:推 shos:當然!!!!! 06/04 00:51
2F:推 raetea:認真找你會發現百合處處開~XDDDD 06/04 01:31
4F:推 allanh:木剎王道!!!! 07/13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