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1on4 (大熊)
看板GL
标题[自介] 都跳进来了,就自介一下吧
时间Sat Jun 4 00:09:49 2011
ID: rock1on4 (大熊)
让你跳入GL坑的是(人、事、物都可):
人事物唷,其实好像没有耶
只是很久以前单纯喵到有类型的
就被深深的吸引啦!!!!
但是到现在
我还是不太知道GL作品有哪些
而且
不是很好找耶(还是我没有认真找
最喜欢的GL作品:
这个嘛....如果魔法老师里的"木刹"算的话
那就是这个罗!!!!
私心GL配对:木刹王道!!!!!
对GL有什麽期许:
希望可以赢过BL,不要满大街小巷都是BL嘛
小说漫画都是BL
这样怎嚜对得起我们这些广大的GL迷们勒!!!!
对大家说几句话吧:
嘿嘿嘿嘿
初次踏入
多多指教罗
应该也会有很多跟我一样信奉木刹王道的吧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99.196
1F:推 shos:当然!!!!! 06/04 00:51
2F:推 raetea:认真找你会发现百合处处开~XDDDD 06/04 01:31
4F:推 allanh:木刹王道!!!! 07/13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