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kuratuka (櫻塚舞夢)
看板GL
標題Re: [閒聊] 瑪凝21集白家篇的結尾(當然有雷)
時間Mon Mar 21 14:59:31 2011
防雷頁,一應
※ 引述《Zeel (我本將心照明月)》之銘言:
: 最後面志摩子為什麼會一個人笑到壞掉…
: 我反覆看了好幾次還是不懂她的笑點在哪耶……@@
: 有人看懂嗎 囧
個人看日文版的感想是:
志摩子在一開始那邊擔心祐巳跟由乃最近發生了這麼多事
也有點有點煩惱自己這樣平和下去好嗎
沒想到在最後祐巳查覺志摩子似乎在煩惱並擔心她
因此覺得自己這樣的煩惱反而讓祐巳在擔心起她了
一方面是為了祐巳擔心自己而高興,另一方面是查覺自己的煩惱只是多餘的吧
--
當然,這只是個人的解讀
希望有其他見解的人也提出來多多討論喔^^
..........不過今野老師怎麼遲遲不多寫一些祐巳成為薔薇之後的事呢?
現在只有寫菜々的歡迎會,其他的故事就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9.58
1F:→ sakuratuka:現在想起來,這是我在這邊的第一PO耶^^||| 03/21 15:00
2F:推 Leeng:因為祐巳的愛是很廣大的,當上薔薇後大刀闊斧組織了學校 03/21 15:03
3F:→ Leeng:於是全校學妹都成了她的妹妹(誤 03/21 15:03
4F:→ sakuratuka:又不是某瑞穗......(阿 那不是GL 03/21 15:06
5F:推 Serpentsage:我比較喜歡某同人本支持祐巳的妹妹是可南瞳派XD 03/21 20:16
6F:推 kanata316:簽名檔寫到我心坎裡去了,尤其是認了瞳子為妹妹後,兩人 03/21 20:32
7F:→ kanata316:的劇情沒有想像中的多(是攻略完後就不重要了嗎......) 03/21 20:33
8F:→ kanata316:好想多些祐巳的劇情,可惜最新兩集都...以後還會再出嗎 03/21 20:35
9F:推 Leeng:所以瞳子是傲嬌放置器?拿掉傲之後就沒戲分= = 03/22 10:02
10F:推 Profaner:後宮王的煩惱www 03/31 14:25
11F:推 raineneu:看CV就知道瞳子就只是個傲嬌放置器XDDDD 04/03 1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