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kuratuka (樱塚舞梦)
看板GL
标题Re: [闲聊] 玛凝21集白家篇的结尾(当然有雷)
时间Mon Mar 21 14:59:31 2011
防雷页,一应
※ 引述《Zeel (我本将心照明月)》之铭言:
: 最後面志摩子为什麽会一个人笑到坏掉…
: 我反覆看了好几次还是不懂她的笑点在哪耶……@@
: 有人看懂吗 囧
个人看日文版的感想是:
志摩子在一开始那边担心佑巳跟由乃最近发生了这麽多事
也有点有点烦恼自己这样平和下去好吗
没想到在最後佑巳查觉志摩子似乎在烦恼并担心她
因此觉得自己这样的烦恼反而让佑巳在担心起她了
一方面是为了佑巳担心自己而高兴,另一方面是查觉自己的烦恼只是多余的吧
--
当然,这只是个人的解读
希望有其他见解的人也提出来多多讨论喔^^
..........不过今野老师怎麽迟迟不多写一些佑巳成为蔷薇之後的事呢?
现在只有写菜々的欢迎会,其他的故事就...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9.58
1F:→ sakuratuka:现在想起来,这是我在这边的第一PO耶^^||| 03/21 15:00
2F:推 Leeng:因为佑巳的爱是很广大的,当上蔷薇後大刀阔斧组织了学校 03/21 15:03
3F:→ Leeng:於是全校学妹都成了她的妹妹(误 03/21 15:03
4F:→ sakuratuka:又不是某瑞穗......(阿 那不是GL 03/21 15:06
5F:推 Serpentsage:我比较喜欢某同人本支持佑巳的妹妹是可南瞳派XD 03/21 20:16
6F:推 kanata316:签名档写到我心坎里去了,尤其是认了瞳子为妹妹後,两人 03/21 20:32
7F:→ kanata316:的剧情没有想像中的多(是攻略完後就不重要了吗......) 03/21 20:33
8F:→ kanata316:好想多些佑巳的剧情,可惜最新两集都...以後还会再出吗 03/21 20:35
9F:推 Leeng:所以瞳子是傲娇放置器?拿掉傲之後就没戏分= = 03/22 10:02
10F:推 Profaner:後宫王的烦恼www 03/31 14:25
11F:推 raineneu:看CV就知道瞳子就只是个傲娇放置器XDDDD 04/03 1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