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ane (SFC)
看板GL
標題[自介] 終於鼓起勇氣...
時間Mon Mar 21 09:07:14 2011
ID:trane
讓你跳入GL坑的是(人、事、物都可):
我看過的GL或百合作品不算多~跳入此坑也只有短短幾個月的時間~
嘛~那是在某個無聊的夜晚把神無月的巫女(動畫)看完以後,從此對百合和GL可說是無法自
拔了 >w<
後來開始到處找推薦的百合動漫or百合配對啦~
雖然說神無月的巫女是happy ending,在看到最終話之前的心情都好糾結啊Q口Q~
想看甜蜜一點的啊QwQ~
後來在看魔法老師發現到木剎這對絕配(自認為),
雖然真的對後宮系漫畫沒愛,但為了她們硬生生的無視了開後宮的小男生(?)
在youtube上以百合為關鍵字隨便找動畫來看的時候,看了candy boy的ova,雖然只有短短
的7分鐘,內容也大概就是她們的日常,但這對姊妹的相處真的是甜蜜到~讓我好羨慕好感動
啊~只差沒流口水了>口<(此人好糟糕)
還有那讓人開心又疑惑的高畫質...後來找圖片時在某個部落格發現...那7分鐘的ova...
製作經費(光做畫部分不含聲優及配樂)...3700萬日圓...這...好有愛的製作人啊...
前陣子發現有這個版~都只是在潛水,然後看看大家推薦什麼作品,變調的旋律和girl
friends也是這幾天才看完的,看完就打算買下來收藏了啊~(好衝動>w<)
最喜歡的GL作品:candy boy,變調的旋律,girl friends
私心GL配對:
魔法老師:腹黑木(木乃香)X呆頭剎(剎那)
candy boy:奏和雪乃
對GL有什麼期許:GL無限好 >w< 高畫質的百合/GL動畫多一些吧(流口水狀)~
對大家說幾句話吧:覺得自己已經在胡言亂語了...orz...感謝各位看完這亂七八糟的自
介,請多指教了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254.65.120
1F:推 raetea:candy boy推~偷偷告訴你 他有7集短動畫 1集OVA+2番外 ^^ 03/21 09:15
2F:→ raetea:我是因為Candy boy入坑的阿!!! 歡迎入坑!! XD 03/21 09:16
3F:→ trane:動畫我都有看完了 >w< 03/21 09:19
4F:推 INsoarDEEP:個人覺得candy boy動畫甜到爆炸啊>///< 03/21 12:25
5F:推 zxp33:推Candy boy 真是甜到令人蛀牙的程度 XDDD 03/21 17:21
6F:推 succinite:推! 甜食大好~(咦?) 03/21 19:42
7F:推 nekosan512:原PO正妹...^^ 03/21 22:52
8F:→ trane:樓上不要亂我啦(羞 >///< 03/22 12:36
9F:→ shotting:CANDY BOY這部作品好像沒有BOY存在...這是跟太陽餅裡沒太 03/28 14:56
10F:→ shotting:陽的意思是一樣的嗎?....抱歉只是突然想到... 03/28 14:56
11F:→ trane: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叫candy boy .... 03/28 19:57
12F:→ shotting:我今天到日文網站上查了一下,如果沒翻譯錯的話,因為第 03/29 23:23
13F:→ shotting:一開始時是企畫與在日本韓國歌手MEILIN專輯CANDY BOY共同 03/29 23:28
14F:→ shotting:推出的方式來製作的網路短篇,一開始是以附屬於該音樂CD推 03/29 23:30
15F:→ shotting:出的方式,後來該動畫即以此短篇動畫之人物為基底製作。 03/29 23:31
16F:推 shotting:因為有這段典故,所以主題曲及動畫名稱便直接使用該歌曲 03/29 23:33
17F:→ shotting:的歌名CANDY BOY。話說回來,除了路人以外還真的都沒男的 03/29 23:34
18F:→ trane:原來如此 0.0 03/30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