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ane (SFC)
看板GL
标题[自介] 终於鼓起勇气...
时间Mon Mar 21 09:07:14 2011
ID:trane
让你跳入GL坑的是(人、事、物都可):
我看过的GL或百合作品不算多~跳入此坑也只有短短几个月的时间~
嘛~那是在某个无聊的夜晚把神无月的巫女(动画)看完以後,从此对百合和GL可说是无法自
拔了 >w<
後来开始到处找推荐的百合动漫or百合配对啦~
虽然说神无月的巫女是happy ending,在看到最终话之前的心情都好纠结啊Q口Q~
想看甜蜜一点的啊QwQ~
後来在看魔法老师发现到木刹这对绝配(自认为),
虽然真的对後宫系漫画没爱,但为了她们硬生生的无视了开後宫的小男生(?)
在youtube上以百合为关键字随便找动画来看的时候,看了candy boy的ova,虽然只有短短
的7分钟,内容也大概就是她们的日常,但这对姊妹的相处真的是甜蜜到~让我好羡慕好感动
啊~只差没流口水了>口<(此人好糟糕)
还有那让人开心又疑惑的高画质...後来找图片时在某个部落格发现...那7分钟的ova...
制作经费(光做画部分不含声优及配乐)...3700万日圆...这...好有爱的制作人啊...
前阵子发现有这个版~都只是在潜水,然後看看大家推荐什麽作品,变调的旋律和girl
friends也是这几天才看完的,看完就打算买下来收藏了啊~(好冲动>w<)
最喜欢的GL作品:candy boy,变调的旋律,girl friends
私心GL配对:
魔法老师:腹黑木(木乃香)X呆头刹(刹那)
candy boy:奏和雪乃
对GL有什麽期许:GL无限好 >w< 高画质的百合/GL动画多一些吧(流口水状)~
对大家说几句话吧:觉得自己已经在胡言乱语了...orz...感谢各位看完这乱七八糟的自
介,请多指教了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254.65.120
1F:推 raetea:candy boy推~偷偷告诉你 他有7集短动画 1集OVA+2番外 ^^ 03/21 09:15
2F:→ raetea:我是因为Candy boy入坑的阿!!! 欢迎入坑!! XD 03/21 09:16
3F:→ trane:动画我都有看完了 >w< 03/21 09:19
4F:推 INsoarDEEP:个人觉得candy boy动画甜到爆炸啊>///< 03/21 12:25
5F:推 zxp33:推Candy boy 真是甜到令人蛀牙的程度 XDDD 03/21 17:21
6F:推 succinite:推! 甜食大好~(咦?) 03/21 19:42
7F:推 nekosan512:原PO正妹...^^ 03/21 22:52
8F:→ trane:楼上不要乱我啦(羞 >///< 03/22 12:36
9F:→ shotting:CANDY BOY这部作品好像没有BOY存在...这是跟太阳饼里没太 03/28 14:56
10F:→ shotting:阳的意思是一样的吗?....抱歉只是突然想到... 03/28 14:56
11F:→ trane:我也很想知道为什麽叫candy boy .... 03/28 19:57
12F:→ shotting:我今天到日文网站上查了一下,如果没翻译错的话,因为第 03/29 23:23
13F:→ shotting:一开始时是企画与在日本韩国歌手MEILIN专辑CANDY BOY共同 03/29 23:28
14F:→ shotting:推出的方式来制作的网路短篇,一开始是以附属於该音乐CD推 03/29 23:30
15F:→ shotting:出的方式,後来该动画即以此短篇动画之人物为基底制作。 03/29 23:31
16F:推 shotting:因为有这段典故,所以主题曲及动画名称便直接使用该歌曲 03/29 23:33
17F:→ shotting:的歌名CANDY BOY。话说回来,除了路人以外还真的都没男的 03/29 23:34
18F:→ trane:原来如此 0.0 03/30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