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nity (SEI)
看板GL
標題[閒聊] 魔法少女まどか★マギカ #1-#7
時間Sun Feb 20 02:32:43 2011
圖文詳細板 (劇透有)
http://hagino.twbeta.com/archives/1504
配對討論
巴マミx鹿目まどか - 前三話最有希望的組合,無奈腳本一刀劃上死刑
黃 粉紅
美樹さやかx佐倉杏子 - 完全不用期待,這兩隻都插滿死旗flag,
藍 紅 還沒有學奈葉以拳交心完就會有人出局了
暁美ほむらx鹿目まどか - 最有希望的一對,暁美ほむら整整七話都在跟蹤小圓,
黑 粉紅 一定只有愛才能讓她如此這樣犧牲一切也要看緊小圓的心(誤)
美樹さやかx鹿目まどか - 青梅竹馬組合,不過肯定被拿來耍悲劇
藍 粉紅
1F:推 enfis:紅藍現在我只希望能葬在一起(′‧ω‧`) 02/20 01:36
2F:推 FF16:死? 被一口咬掉頭是很仁慈的發展了..... 接下來甘有可能? 02/20 01:38
3F:推 newgunden:紅:せめてその胸の中で…! 青:お前もまた孤独… 02/20 01:46
4F:→ newgunden:(好像那裡怪怪的?) 02/20 01:46
--
百合與女性向作品筆記本
http://hagino.twbeta.com
http://kondo.twbeta.co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74.193
※ 編輯: pnity 來自: 114.39.174.193 (02/20 02:35)
5F:推 finaloltry:我倒是很期待紅藍 杏子浸過漂白水後變得很可愛 02/20 10:03
6F:推 Leeng:黑已經變態確立了嗎XD 02/20 11:59
7F:→ lukcat:我很怕支持的配對被虛淵那垃__給玩掉,所以不敢支持這部.. 02/20 15:01
8F:推 minichiyan:平常心平常心 02/20 22:47
9F:推 CHAOS316:我目前只心得雷..漫畫跳過第3回...動畫觀望中... 02/20 23:25
10F:→ CHAOS316:但我買黑粉&紅青股XD 02/20 23:25
11F:推 Leeng:別怕 等同人 02/21 14:30
12F:推 allanh:學姐阿阿阿OAQ 02/25 21:44
13F:推 mark0912n:黑粉&紅青都大好阿...可是會有人領便當... 02/26 01:45
14F:推 mimimi950:感覺下禮拜紅會死在青的懷中(毆 02/26 0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