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nity (SEI)
看板GL
标题[闲聊] 魔法少女まどか★マギカ #1-#7
时间Sun Feb 20 02:32:43 2011
图文详细板 (剧透有)
http://hagino.twbeta.com/archives/1504
配对讨论
巴マミx鹿目まどか - 前三话最有希望的组合,无奈脚本一刀划上死刑
黄 粉红
美树さやかx佐仓杏子 - 完全不用期待,这两只都插满死旗flag,
蓝 红 还没有学奈叶以拳交心完就会有人出局了
暁美ほむらx鹿目まどか - 最有希望的一对,暁美ほむら整整七话都在跟踪小圆,
黑 粉红 一定只有爱才能让她如此这样牺牲一切也要看紧小圆的心(误)
美树さやかx鹿目まどか - 青梅竹马组合,不过肯定被拿来耍悲剧
蓝 粉红
1F:推 enfis:红蓝现在我只希望能葬在一起(′‧ω‧`) 02/20 01:36
2F:推 FF16:死? 被一口咬掉头是很仁慈的发展了..... 接下来甘有可能? 02/20 01:38
3F:推 newgunden:红:せめてその胸の中で…! 青:お前もまた孤独… 02/20 01:46
4F:→ newgunden:(好像那里怪怪的?) 02/20 01:46
--
百合与女性向作品笔记本
http://hagino.twbeta.com
http://kondo.twbeta.com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74.193
※ 编辑: pnity 来自: 114.39.174.193 (02/20 02:35)
5F:推 finaloltry:我倒是很期待红蓝 杏子浸过漂白水後变得很可爱 02/20 10:03
6F:推 Leeng:黑已经变态确立了吗XD 02/20 11:59
7F:→ lukcat:我很怕支持的配对被虚渊那垃__给玩掉,所以不敢支持这部.. 02/20 15:01
8F:推 minichiyan:平常心平常心 02/20 22:47
9F:推 CHAOS316:我目前只心得雷..漫画跳过第3回...动画观望中... 02/20 23:25
10F:→ CHAOS316:但我买黑粉&红青股XD 02/20 23:25
11F:推 Leeng:别怕 等同人 02/21 14:30
12F:推 allanh:学姐阿阿阿OAQ 02/25 21:44
13F:推 mark0912n:黑粉&红青都大好阿...可是会有人领便当... 02/26 01:45
14F:推 mimimi950:感觉下礼拜红会死在青的怀中(殴 02/26 0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