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anvanjohn (尚市長)
看板GL
標題[閒聊] 這邊有人在看魔法少女小圓的嗎?
時間Wed Feb 16 14:55:57 2011
K島百合板已經熱烈配對起來了...:)
粉黑配、粉黃配、黑黃配、紅青配統統都有,
很難想像這麼黑的東西大家也能配得這麼熱烈:)
這邊有人也在注意魔法少女小圓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109.135
1F:推 anciya:其實我自行腦捕黃紅配了wwwwww 02/16 15:31
2F:→ kazushige:我從第一回就聞到濃濃百合味了=w=+ 02/16 16:20
3F:推 pnity:有啊..可是不太喜歡這種老是搞懸疑的風格 02/16 17:14
4F:→ roe1986630:黑紅配路過~ 02/16 17:35
5F:→ qoopichu:實況版又跟學姐一起被吃了... 02/16 18:17
6F:→ Leeng:黃...已經不用配了 02/16 18:44
7F:→ enfis:粉黑、紅青為大宗。・゚・(つД`)・゚・。 02/16 21:18
8F:推 chungyiju:我喜歡粉黑 02/16 21:44
9F:推 CHAOS316:沒追但有跟劇情討論 喜歡粉黑配XD 藍毛好慘.... 02/16 21:51
10F:推 zwolf79322:有追,然後每天都因為P站上的配對圖而飛躍(?)中 02/16 21:52
11F:推 mydoctor:對於這個便當隨時會有的魔法少女,配對已經不重要了(喂 02/17 00:04
12F:推 Nisio:看這部片個人實在沒精力顧到百合XDD 光想劇情和線索就腦死了 02/17 00:26
13F:推 kanata316:好幾張同人圖已經讓人看的心癢難耐了 02/17 13:06
14F:推 mimimi950:粉黑~~ 黑長直根本就是每天都在書透卡粉紅阿www 02/17 19:42
15F:推 twenlee:這部配對太多 還可逆XD 我也覺得怎麼沒有延燒到這邊 02/17 21:05
16F:→ LVN:不要人獸什麼都好...焰圓很棒啊~ 02/18 01:24
17F:→ mark0912n:因為很怕自己的配對下一集就死掉了 所以不配對= = 02/19 00:53
18F:→ samex4x4:開百合眼之後會覺得黑色真的很積極...XD 02/19 01:03
19F:→ HatomiyAsuka:看同人但是不會去買本篇_A_ 02/19 14:44
20F:推 drows:紅青配真的是看越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wwwwwww 02/19 21:59
21F:推 mimimi950:紅色被黑色帶壞 開始也書透卡青色了www 02/20 00:25
22F:推 k7t2e4a6:超多都是紅配青 黑配粉 04/08 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