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anvanjohn (尚市长)
看板GL
标题[闲聊] 这边有人在看魔法少女小圆的吗?
时间Wed Feb 16 14:55:57 2011
K岛百合板已经热烈配对起来了...:)
粉黑配、粉黄配、黑黄配、红青配统统都有,
很难想像这麽黑的东西大家也能配得这麽热烈:)
这边有人也在注意魔法少女小圆的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109.135
1F:推 anciya:其实我自行脑捕黄红配了wwwwww 02/16 15:31
2F:→ kazushige:我从第一回就闻到浓浓百合味了=w=+ 02/16 16:20
3F:推 pnity:有啊..可是不太喜欢这种老是搞悬疑的风格 02/16 17:14
4F:→ roe1986630:黑红配路过~ 02/16 17:35
5F:→ qoopichu:实况版又跟学姐一起被吃了... 02/16 18:17
6F:→ Leeng:黄...已经不用配了 02/16 18:44
7F:→ enfis:粉黑、红青为大宗。・゚・(つД`)・゚・。 02/16 21:18
8F:推 chungyiju:我喜欢粉黑 02/16 21:44
9F:推 CHAOS316:没追但有跟剧情讨论 喜欢粉黑配XD 蓝毛好惨.... 02/16 21:51
10F:推 zwolf79322:有追,然後每天都因为P站上的配对图而飞跃(?)中 02/16 21:52
11F:推 mydoctor:对於这个便当随时会有的魔法少女,配对已经不重要了(喂 02/17 00:04
12F:推 Nisio:看这部片个人实在没精力顾到百合XDD 光想剧情和线索就脑死了 02/17 00:26
13F:推 kanata316:好几张同人图已经让人看的心痒难耐了 02/17 13:06
14F:推 mimimi950:粉黑~~ 黑长直根本就是每天都在书透卡粉红阿www 02/17 19:42
15F:推 twenlee:这部配对太多 还可逆XD 我也觉得怎麽没有延烧到这边 02/17 21:05
16F:→ LVN:不要人兽什麽都好...焰圆很棒啊~ 02/18 01:24
17F:→ mark0912n:因为很怕自己的配对下一集就死掉了 所以不配对= = 02/19 00:53
18F:→ samex4x4:开百合眼之後会觉得黑色真的很积极...XD 02/19 01:03
19F:→ HatomiyAsuka:看同人但是不会去买本篇_A_ 02/19 14:44
20F:推 drows:红青配真的是看越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wwwwwww 02/19 21:59
21F:推 mimimi950:红色被黑色带坏 开始也书透卡青色了www 02/20 00:25
22F:推 k7t2e4a6:超多都是红配青 黑配粉 04/08 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