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tlook2 (容)
看板GL
標題[閒聊]"聖" "誕" "節"
時間Sat Dec 25 23:10:01 2010
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了又快結束
佐藤聖一年一度的生日
還有令人難忘了紀念日
今天也是蘿殺卡尼娜黑化之日 (誤)
再過3天
無底大坑第36集也要出書了
不過仍舊是路人(誤)的故事
封面真會讓人誤會
以為由乃要復出了啊...
http://tinyurl.com/29b4kx9
---
真是怨念啊
動畫版的部分...
黃家跟白家的戲份都沒法另開新灶
相機小妹的真愛故事也是
路人的故事我也很想看看啊
聖媽能撈錢的地方明明還有很多
動畫卻冷掉了
哀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218.168
1F:推 Leeng:聖大人生日快樂啊~ 12/25 23:32
2F:推 natuki:聖さま生日快樂 XD 12/26 00:10
3F:推 Vishnu0701:聖大人生日快樂啊~ 總算有人po了... 12/26 01:10
4F:推 f222051618:聖大人生日快樂^^ 12/26 13:29
5F:推 lingar:聖大人生日快樂\^0^/ 12/26 1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