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tlook2 (容)
看板GL
标题[闲聊]"圣" "诞" "节"
时间Sat Dec 25 23:10:01 2010
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到了又快结束
佐藤圣一年一度的生日
还有令人难忘了纪念日
今天也是萝杀卡尼娜黑化之日 (误)
再过3天
无底大坑第36集也要出书了
不过仍旧是路人(误)的故事
封面真会让人误会
以为由乃要复出了啊...
http://tinyurl.com/29b4kx9
---
真是怨念啊
动画版的部分...
黄家跟白家的戏份都没法另开新灶
相机小妹的真爱故事也是
路人的故事我也很想看看啊
圣妈能捞钱的地方明明还有很多
动画却冷掉了
哀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218.168
1F:推 Leeng:圣大人生日快乐啊~ 12/25 23:32
2F:推 natuki:圣さま生日快乐 XD 12/26 00:10
3F:推 Vishnu0701:圣大人生日快乐啊~ 总算有人po了... 12/26 01:10
4F:推 f222051618:圣大人生日快乐^^ 12/26 13:29
5F:推 lingar:圣大人生日快乐\^0^/ 12/26 17:31